辣妈亲授冬季宝宝咳嗽如何护理妙招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8-2-9 15:56:24 | 栏目:疾病防治

冬季宝宝容易咳嗽,如果护理不当就会产后肺炎,下面小编给家长们支招冬季宝宝咳嗽如何护理。

冬季宝宝咳嗽如何护理一:饮食要清淡

宝宝咳嗽需要注意饮食,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蔬果,过于油腻的食物会增加痰液,令宝宝咽喉更不适,会加重咳嗽。

冬季宝宝咳嗽如何护理二:让宝宝多喝水

宝宝咳嗽证明宝宝嗓子干痒,所以,要让宝宝多喝水,喝足够的水可以让宝宝的咽喉更滋润,减少咳嗽,同时,喝水还可帮助排除宝宝体内的毒素,对减轻咳嗽有很大的帮助。

冬季宝宝咳嗽如何护理三: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宝宝之所以咳嗽都是呼吸道出现问题,想要减轻宝宝咳嗽,就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让宝宝的呼吸得到顺畅,让宝宝不易咳嗽。

冬季宝宝咳嗽如何护理四:川贝炖雪梨

川贝炖雪梨可滋润肺部,减轻宝宝咳嗽,对于肺燥引起的咳嗽有很好的疗效,将雪梨洗干净,在中间横断切开,去核,放入川贝,然后合回,炖煮半小时后,取出给宝宝喝汤吃梨。

(图片ID:33981008,冬季宝宝咳嗽如何护理)

冬季宝宝咳嗽要注意护理,上面的护理方法赶紧学起来。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