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冬季喂养要注意什么 3要点不能忽视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4-11-27 16:48:20 | 栏目:少儿饮食

很多爸爸妈妈不知道新生儿冬季喂养要注意什么,下面就给大家总结一下。

要坚持母乳喂养

冬季是呼吸道感染的多发病时期,母乳中含有的抗体能帮助婴儿减少生病的可能,所以妈妈最好坚持母乳喂养。

喂养注意事项:妈妈喂养的时候要注意给宝宝做好保暖工作,用衣服或者小毛毯包起来,以免受凉。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喂奶时,要用手测试奶瓶的温度,以免烫伤宝宝,睡觉前事先把装好奶粉的三个奶瓶放在床边,另外准备一个保持水温60℃左右的保温壶,孩子饿时可以兑好水给他喝,以免受凉。

冬天妈妈可以准备一个保暖器,让奶保持恒温,宝宝饿的时候就可以喝了。

注意保暖

冬天温度较低,妈妈也要注意保暖,以免感冒传染给宝宝,尤其是在喂奶的时候,要多穿一件衣服

(图片ID:40576678,新生儿冬季喂养要注意什么)

新生儿冬季护理注意事项

冬季,室内要保持空气流通,洗澡时,适当升高室内温度,动作要快,时间要短,水要准备多些,洗完后要迅速穿衣。

冬天天气寒冷,这个时期的宝宝一定要格外注意保暖和饮食,以免影响宝宝健康。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饮食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