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4-8-25 10:04:00 | 栏目:宝宝护理

频发的奶粉安全事件和陆续出台的多项奶粉政策让婴幼儿奶粉行业发生了巨变,接下来就来看看今年最新的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如何。

第一名:惠氏奶粉

作为全球500强企业的惠氏以制药为主要产业,80年代中期就已经进入中国,而且设有多家分公司,有营养品、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等业务,惠氏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帮助哺育了一批又一批健康的宝宝,它的品牌深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