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婴儿护肤品排行榜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4-7-24 9:26:21 | 栏目:宝宝护理

夏季天气炎热干燥,要呵护好宝贝娇嫩的肌肤该选择哪些护肤品呢?一起来看看好用的婴儿护肤品有哪些。

无刺激宝宝去痱止痒润肤露

该产品萃取汤米精华提取物,丰富的大米水解蛋白,给予宝宝温和呵护,五位一体,有效解决宝宝肌肤问题,能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隔离奶液、汗液、尿液等,阻隔细菌和其他刺激宝宝幼嫩肌肤,迅速止痒止痱、有效抑菌、润泽肌肤。

$猜你喜欢:36060062757$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