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长高食谱营养充足升高不是梦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4-5-8 11:28:17 | 栏目:宝宝护理

想要让孩子长高,除了给孩子补充钙片外,日常中也可以做一些有助于长高的食物给孩子吃,那么,孩子增高吃什么好呢?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增高食谱。

孩子增高食谱一:盐水虾

原料:鲜虾

配料:料酒,盐,酱油,醋,姜,葱

做法

1、把虾洗干净,去掉虾线,姜葱切碎备用。

2、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料酒、姜葱和盐,再放入虾煮至熟,捞出备用。

3、取一小碗,加入蒜末、醋和酱油,蘸着虾吃即可。

tips:虾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A等营养素,而且易于被宝宝吸收,能帮助宝宝成长。

孩子增高食谱二:虾皮碎菜蛋羹

原料:虾皮,小白菜,鸡蛋

配料:调味品

做法

1、把虾皮用温水浸泡软,洗干净,切碎。

2、把小白菜洗干净,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切碎。

3、把虾皮、白菜放入碗里,打入鸡蛋,加入调味品拌匀,再加少许水拌匀,然后放入锅里蒸至熟即可。

tips:虾皮含有大量的钙质,小白菜有利于帮助钙的吸收,这道菜能有效帮助孩子增高,而且还能满足孩子身体一天的蛋白质需求量。

孩子增高食谱三:黄芪猪肝汤

原料:黄芪,猪肝,猪腿骨

配料:五味子,盐,

做法

1、把猪肝洗干净,切薄片,猪腿骨洗干净,斩大块。

2、把猪骨放入锅里,加入黄芪和五味子,再放入足量清水,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煮一小时。

3、把汤过滤掉渣,放入猪肝煮至熟,加入盐调味即可。

tips:这汤含有大量的蛋白质、钙质、铁、磷等营养物质,可补充骨骼生长所需营养,有利于孩子增高。

孩子增高食谱四:猪骨菠菜汤

原料:猪骨,菠菜

配料:盐

做法

1、把猪骨洗干净,斩大块,放入锅里,加水煮开,再用小火煮两小时。

2、把菠菜洗干净,放入猪骨汤里,煮十分钟,再加入盐调味即可。

tips:猪骨中含有大量的钙、磷、铁等微量元素,而菠菜能有助于这些元素的吸收,有助于孩子长高。

(图片ID:34249938,孩子长高食谱)

想让孩子长高不是问题,关键是妈妈们要懂得在饮食上给孩子补充营养。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