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科学的宝宝喂养法是宝宝健康成长的杀手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4-4-15 10:02:21 | 栏目:宝宝护理

在给BB喂养过程中讲究科学喂养,但很多爸妈现在的育儿法都是不科学的,你中枪了吗?赶紧来看看下面收集的不科学BB喂养法。

喂黄连水

很多年纪大的人都认为宝宝一出生,就要给些黄连水喝,这样寓味了宝宝以后的人生即使遇到风风雨雨和各种困难挫折,都能有勇气面对,但这样可是不科学的,黄连水对宝宝的健康很不利,宝宝喝了如果不吸收,就会影响肠道,但如果吸收了,就会影响肝脏,为了宝宝的健康,爸妈们最好不要给宝宝喝黄连水。

喂蜂蜜水

宝宝刚出生,妈妈还没有开奶,这时可以给宝宝喂些糖水或糖盐水,但很多人却给宝宝喂蜂蜜水,这是非常不科学的,而且还会危害到宝宝的生命,有些蜂蜜中含有肉毒杆菌芽胞,这些物质在宝宝肠道中会释放毒素,容易导致宝宝中毒,为了宝宝的健康,家长们还是不要给1岁内宝宝喝蜂蜜水好。

喂凉茶

凉茶是非常普通的饮料,上火喝一些凉茶,可以得到缓解,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喝的,宝宝上火了,更不可以喝凉茶,给宝宝喂凉茶,是一个不明智之举,凉茶是用中药熬制而成的,对宝宝来说,却有着非常大的副作用,宝宝是承受不了的。

喂珍珠粉或金银花水

宝宝一出生,脸上都会长出很多一粒粒的东西,很多人就喂珍珠粉或金银花水什么的,认为这样可以去掉宝宝体内的毒素,从而去掉脸上的东西,其实这是不科学的,这些对宝宝的肠道都非常不利,爸妈们要注意。

喂盐水

很多爸妈在宝宝出生后,妈妈还没开奶,怕饿着宝宝,就给宝宝喂一些盐水,但大家有想过盐水对宝宝的身体有益吗?盐水或许对成人有益,但对宝宝来说,可是弊大于利,盐水会影响宝宝的肾脏发育,非常的不科学。

(图片ID:41607816,不科学的BB喂养法)

现在喂养讲究科学喂养,这些不科学的喂养方法,爸妈们应该扔到一边去。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