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宝宝饮用的蔬菜汁,健康每一天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3-19 14:00:18 | 栏目:少儿饮食

宝宝们能够健康成长是每一个妈妈们的心愿。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不能够缺少各种营养元素。本期,小编给妈妈们推荐几款适合宝宝饮用的蔬菜汁,适当补充营养元素。

1.胡萝卜汁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很适合宝宝们饮用。取一根胡萝卜,切成块之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液饮用。每天给宝宝饮用适量的胡萝卜汁能够改善身体的状况,预防结膜炎等疾病,让宝宝更加健康。

(图片ID:36906132,适合宝宝饮用的蔬菜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饮食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