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宝宝腹泻应对方法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12-10 9:35:40 | 栏目:疾病防治

宝宝们在成长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小疾病!但是最令妈妈们担心的还是宝宝腹泻问题!在腹泻的前期一般伴随着发热、呕吐等症状!这样妈妈们焦急不已!现在,小编教妈妈们一些应对宝宝腹泻的小方法!

1.预防脱水

在宝宝们发生腹泻以后,最关键的是要给宝宝补充“液体”,一方体内流失过多的水分!除了补充水分以外,还要给宝宝补充电解质和糖分,所以妈妈们可以适当给宝宝喝一点鲜榨的苹果汁。

2.合理进食

因为宝宝腹泻是由于病毒而引起的,而病毒会造成肠粘膜的损伤,破坏肠粘膜上的乳糖酶,加重腹泻的情况。所以,在宝宝腹泻其间,妈妈们要坚持母乳喂养。也可以让宝宝们吃一些米粉或者米糊。

3.保持宝宝臀部干爽

在宝宝腹泻其间,最难受的就是小屁屁。妈妈们一定要帮宝宝们保持臀部的干爽,以免臀部的肌肤受到损伤!在清洗臀部之后,妈妈们可以用柔软的毛巾轻轻擦干水分!

(图片ID:41908783,宝宝腹泻应对)

妈妈们可要记得这些应对宝宝腹泻的小方法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