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适合1岁宝宝吃的水果

编辑:yuki | 更新时间:2013-9-30 8:57:42 | 栏目:少儿饮食

长到1岁大的宝宝看到大人们吃什么他们也就要吃什么,有些妈妈们不清楚哪些水果适合宝宝吃,来看看小编给你收集的吧。

1.苹果适合1岁的宝宝吃

苹果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等营养元素,有生津、润肺、开胃、止泻、通便等功效。如果宝宝出现消化不良,就可以用苹果榨汁给服用。平常还可以把苹果切成小块小块的或弄成苹果泥给宝宝喂食。

(图片ID:37255135,什么样的水果适合宝宝吃)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饮食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