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治疗发热出疹的最快方法

编辑:yuki | 更新时间:2013-9-16 9:45:55 | 栏目:疾病防治

宝宝问题,发热,出疹,这些让妈妈们很担心的问题,不用怕,就来看看小编的好方法吧。一切迎刃而解。

1.治疗宝宝出疹要保持空气清新

宝宝出疹,注意要让宝宝多休息,而且室内要保持安静,空气要新鲜,经常打开窗户,宝宝盖的被子不能盖得太多太厚。

2.要保持皮肤卫生

宝宝出疹要注意身体的清洁卫生,要多留意宝宝的身体状况的变化,经常擦去宝宝身上的汗渍,以免着凉。

3.给宝宝多喝些开水治出疹

宝宝发热出疹就应该多喝开水或果汁水,这样有利于宝宝出汗和排尿,因而可以促进毒物的排出。

4.发热出疹的宝宝要吃流质或半流质饮食

宝宝发热出疹时段最好是给予宝宝流质或半流质的食物,这样有助于消化和营养的吸收,喝一些牛奶就最适合了。

5.宝宝发热出疹可以用酒精擦身体

用酒精擦身体也可以治疗宝宝发热出疹,当体温超过39℃时,就要用温水或50%酒精给孩子擦匀全身,防止孩子因高热引起的抽风。

6.发热出疹就喝板蓝根

出疹比较多是也可以给宝宝喂板蓝根,利巴韦林颗粒这些清热解毒的药物,效果也不很好的。

(图片ID:39207567,宝宝发热出疹)

各位妈妈如果遇到宝宝发热出疹就照着小编的说法去做吧,好妈妈当然就是你。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