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小孩拉肚子的方法让宝宝健康成长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8-19 8:45:06 | 栏目:宝宝护理

引起小孩子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但当孩子出现拉肚子的症状的时候应该用什么样的方法治疗是令爸爸妈妈们都头疼的一个问题。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实用的方法给爸爸妈妈们治疗小孩子拉肚子!

1.苹果汤治疗小孩拉肚子

拿一个苹果洗干净,然后连皮一起切碎,再加入250ml的清水放在锅里用小火煮,然后再加入少许的食盐。住过的苹果富含果胶,对拉肚子具有收敛的作用。爸爸妈妈们可以将苹果汤喂给孩子吃,这样能够有效地治疗孩子拉肚子的问题!

2.治疗孩子拉肚子可以吃糯米苍白术粥

用10g白术、5g苍术放进锅里,再加入适量的水煮15分钟,然后去掉渣,再将汁液倒进糯米里煮成粥。记得粥要煮烂一点,分3次给孩子食用。各位焦急的爸爸妈妈们不妨试一试这个小方法哦!

3.治疗小孩拉肚子可以喝焦山楂麦芽饮

用250ml的清水将30g山楂、30g炒麦芽一起用小火煎熬15分钟,再去掉渣,加入15g红糖煮至沸腾。然后给孩子分2次服用。焦山楂麦芽饮对小孩子拉肚子起到了有效的做用!各位爸爸妈妈们可要留下这个方法咯!

4.补充体液可以治疗小孩拉肚子

用500ml的温开水加入两汤匙的白糖用小火将白糖熬至融化,再加入1g食盐。然后用小勺给小孩服用。补充体液能在小孩出现拉肚子的时候再一定的程度上得到缓解!

(图片ID:35708969,治疗小孩拉肚子的方法)

爸爸妈妈们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可要保留下来这些方法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