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妈妈必看宝宝在发烧时候的饮食注意

编辑:tansy | 更新时间:2013-3-25 10:11:16 | 栏目:疾病防治

宝宝发烧了,家长在其饮食方面的注意一定要非常留心,尽量帮助宝宝降温退烧,否则孩子承受不了太高的温度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智力的。

宝宝发烧饮食注意1:多喝开水果汁

宝宝发烧的时候,在饮食上可以多喝开水以及果汁来补充孩子因为发烧而丢失的水分,而且可以补充一定的矿物质以及维生素,让宝宝的免疫力可以有所增强,进而帮助退烧。

(图片ID:10243984,宝宝在发烧时候的饮食注意)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