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推荐预防春季幼儿常见病方法

编辑:tansy | 更新时间:2013-1-26 10:16:57 | 栏目:疾病防治

本文给大家带来了好妈妈极力推荐的多个预防春季幼儿常见病的方法,一起来探讨一些哪些病会是春季幼儿高发。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5大法宝强效帮助小儿抵抗感冒

诠释5个幼儿打呼噜的危险信号

家长必看的儿童感冒用药误区

冬季预防感冒的方法实用可靠

预防幼儿春季常见病1:感冒

春季是幼儿感冒的高发时期,因为春冬气候的突然转变,会让本来免疫力就相对较差的幼儿,很难适应,所以会更容易感冒,想要预防幼儿感冒,可以从冬天慢慢转变的就是,穿衣保暖方面也跟着慢慢转变,让其身体有一个适应期,就能够很好地预防感冒。

预防幼儿春季常见病2:传染病

春季万物生复苏了,细菌自然也会在这个时期活跃起来,所以要十分注意春季的卫生,以免细菌入侵一些幼儿的身体,从而引起幼儿感染到某种传染病,传染病是春季幼儿的死穴,时时刻刻注意卫生非常重要。

预防幼儿春季常见病3:呼吸道疾病

在春季刚刚来临之时,幼儿一般都还未适应转暖,仍旧是关窗户,让室内空气没有得到很好的流通,因此会极容易引起幼儿的呼吸道感染,甚至是发展到肺炎,因此需要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保持室内的整洁,才能更好地预防春季常见病。

预防幼儿春季常见病4:口角炎

幼儿在春季的时候会因为消化系统不好而少吃富含维生素B2类蔬果,因为缺失维生素B2,而引起儿童口角炎,这个可以通过吃一些山楂或者是其他的开胃食物来调理胃口,从而增进维生素B2的补进。

预防幼儿春季常见病5:过敏症

过敏症是幼儿春季常见病,因为花粉的飞扬,会常常令一些有过敏体质的幼儿产后过敏而诱发哮喘、皮肤炎症等,这些都可以通过远离过敏原来预防,同时要把家居的清洁做好,以免防不胜防。

(图片ID:42396998,春季幼儿常见病的预防)

幼儿春季常见病极其预防方法,家长们必须要好好珍藏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