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风热感冒的症状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编辑:tansy | 更新时间:2012-12-17 10:00:13 | 栏目:疾病防治

大便干小便黄,脉像混乱,头脑胀痛等都是小儿风热感冒的一些症状,记好啦,早发现早治疗会更快治愈哦!

小儿风热感冒症状1:扁桃体发炎

小儿的风热感冒,首先是会先产生扁桃体发炎,而引起咽喉肿痛等症状,而且伴有痰,咳出来的痰会呈黑色或者黄色,咳嗽声也很重。

小儿风热感冒症状2:发热重

小儿风热感冒还会出现额头发热,而且整个头部好像千斤重一样,又胀又痛,全身无力,四肢酸懒等症状。

(图片ID:48146857,小儿风热感冒症状)

小儿风热感冒症状3:舌苔黄流鼻涕

流浓浓的鼻涕,容易导致鼻子堵塞,而且口干苦,舌苔黄,舌体红,会常常感觉到口渴心烦等也是小儿风热感冒的症状。

小儿风热感冒症状4:大便干小便黄

小儿风热感冒还有一个症状是大便干,小便黄,排便的不畅,从而令大肠影响到肺部,出现咳嗽等症状,一般在出现大便干小便黄后的两天就开始感冒了。

小儿风热感冒症状5:脉像混乱

一般风热感冒的症状还包括了脉像的混乱,脉搏不是跳得太快就是跳动的幅度大,此症状也称为数脉或洪脉,这也是为什么平时去看医生,医生会先帮病人把脉的原因。

当家长们发现小孩出现以上的扁桃体发炎等症状时,就要及时去治疗了,这样复原的速度也会更快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