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经常感冒的原因有效预防病毒入侵

编辑:tansy | 更新时间:2012-12-17 10:11:41 | 栏目:疾病防治

经常感冒的原因有室内的不通风、常常接触病原体以及紧身紧张等。

经常感冒是因为偏食

一到冬天,小孩子就出现经常性感冒,那是因为很多的小孩子都会偏食,而引起的一些维生素A或者C的缺乏,让孩子体内的一些白细胞以及淋巴细胞的抗病毒能力降低,从而轻易引起感冒。

经常感冒是因为精神紧张

人的神经系统是是会对鼻咽等部位造成影响的,像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下,则会导致人体抗病毒的核酸酶降低,从而对鼻咽部造成一定的干扰,随之令人体免疫力下降,而引起经常性的感冒。

(图片ID:46685377,经常感冒是什么原因)

经常感冒是因为常吃三高食物

对于一些经常吃高蛋白、高糖分以及高脂肪食物的人,是会经常感冒的,因为这些食物会干扰到人体内的抗病因子,从而令病毒快速通过呼吸道进入体内,先引起扁桃体的发炎,再快速演变成感冒,所以说常吃三高食物是会导致经常感冒的。

经常感冒可能是因为常接触病原体

小孩子的呼吸道非常容易感染,当遇到一些流行性感冒时,他们根本就无法抵挡,所以经常感冒很有可能的一个原因就是常常接触病原体,也就是说常出没在特别容易传染病毒的地方。

经常感冒可能是室内不通风导致

室内的不通风、缺氧等情况都会经常导致感冒,因为这样会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引起病毒,同时长期处于这样的环境下,人体的免疫力也会慢慢地消减,从而引起感冒的次数慢慢增多。

偏食也会导致经常感冒?对,偏食就会到时维C、维A的缺失,从而引起感冒。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