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皮肤过敏治疗小妙招 再也不用怕皮肤过敏!

编辑:cindy | 更新时间:2012-7-20 14:40:23 | 栏目:疾病防治

最新的夏天皮肤过敏治疗小妙招!夏天皮肤过敏不用怕!6个简单方法让你应对皮肤过敏,超级实用哦!

夏天皮肤过敏治疗小妙招1.淡盐水洗鼻子

用淡盐水冲洗鼻子有助于冲刷掉鼻子中的过敏物,进而减少或缓解过敏症状。

夏天皮肤过敏治疗小妙招2.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C是强抗氧化剂,也是重要的肥大细胞稳定剂。肥大细胞容易引起眼部刺激、打喷嚏和流鼻涕等过敏症。

(图片ID:11796673,夏天皮肤过敏治疗小妙招)

夏天皮肤过敏治疗小妙招3.冰镇缓解

冰镇能舒缓过敏带来的麻烦,只需一张纸膜沾湿清水后,在冰箱中冷藏一段时间,再把纸膜打开覆盖在脸上。脸上因为过敏而痒痒的感觉也会瞬间消失。

夏天皮肤过敏治疗小妙招4.精油蒸汽熏吸法

平底锅加水烧开,关火后滴入4滴桉树油、1—2滴茶树油。再用一块大毛巾盖住脸部,对着平底锅做深呼吸5—10分钟。

夏天皮肤过敏治疗小妙招5.饮用荨麻叶茶

荨麻有刺激性,但是饮用荨麻叶茶绝对安全。饮用之前,将荨麻叶浸泡10—15分钟,防过敏药效更好。

夏天皮肤过敏治疗小妙招6.喝蜂蜜

喝蜂蜜可起到免疫疗法的功效。在过敏季节来临之前几周或几个月,每天喝勺蜂蜜。最好选择当地产蜂蜜。

上面介绍的几个皮肤过敏小妙招都是夏天很实用的方法,先收藏起来,如果皮肤过敏的话就知道怎么应对了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