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了解美赞臣婴儿奶粉价格

编辑:蜡笔 | 更新时间:2012-7-20 15:00:00 | 栏目:宝宝护理

本期小编将带来各位妈妈一起详细了解美赞臣婴儿奶粉价格,让各位宝宝吃得放心,妈妈买得安心。

1、美赞臣婴儿奶粉            价格:246元

美赞臣婴儿奶粉,能加强宝宝的抵抗力防线,让宝宝拥有更强免疫力,赢在起跑线上。 

2、原装美国美赞臣奶新生儿婴儿奶粉           价格:205元

美赞臣新生婴儿奶粉,有助宝宝智力的成长和加强抵抗力,让宝宝身体强壮,学习棒棒。 

(图片ID:34986673,美赞臣婴儿奶粉价格)

3、原装美国美赞臣婴儿奶粉             价格:135元

此款原则美赞臣婴儿奶粉,有助宝宝保护肠胃,让宝宝保护力更强,不仅能让他健健康康的成长,而且还能让他赢在起跑线上。 

4、原装美赞臣金尊婴儿奶粉             价格:190元

美赞臣金尊婴儿奶粉  ,恰到好处的组合为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让宝宝易于消化和吸收,让他赢在起跑线上。 

5、美赞臣荷兰进口奶粉           价格:165元

美赞臣荷兰进口奶粉,坚持喝可以让孩子长得更健康,身材变得更加结实,而且还有助于宝宝的智力发育。

6、美赞臣婴幼儿配方奶粉            价格:101元

此款美赞臣婴幼儿配方奶粉,能给宝宝提供很好的蛋白平衡,而且还有利于宝宝的眼部和大脑发育。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