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婴儿感冒的偏方,让婴儿早日摆脱困扰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7-7 11:00:00 | 栏目:疾病防治

婴儿感冒,是家长最为头痛的问题,以下是治疗婴儿感冒的偏方,让婴儿早日摆脱困扰。

婴儿感冒,多数都是因为受凉引起,所以,平时父母一定要细心,随时都要摸摸婴儿的小手,如果多加了衣服或者是多喝了温开水,还是不暖,说明婴儿已经感冒了。

婴儿感冒偏方第一种:婴儿感冒要多喝红糖水

红糖水有驱寒的效果,而且红糖水性温,多喝也无所谓,特别是婴儿感冒的时候。

婴儿感冒偏方第二种:婴儿感冒要预防脱水现象

婴儿感冒了,非常的需要水分的补给,无论是任何水分都是可以的,例如:白开水、口服补液盐、稀释的果汁或者是鱼汤等,但是不能吃冷冻的水哦!

(图片ID:39207567,治疗婴儿感冒的偏方)

婴儿感冒偏方第三种:婴儿感冒流鼻涕要用温手巾擦

婴儿感冒流鼻涕是常有的事,但是经常擦鼻涕,会让婴儿的鼻部发红发痛,或者是出现破损的现象,因此,最好是用温热的湿手巾来擦鼻涕。

婴儿感冒偏方第四种:婴儿感冒最好每天喝点蜂蜜

婴儿感冒,可以在婴儿每天准备睡觉之前,喝半茶匙的蜂蜜,这样可以帮助婴儿减少咳嗽或者嗓子不适的现象,但是要一岁以上的婴儿才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哦!

婴儿感冒偏方第五种:婴儿感冒临睡前可以用温水泡脚

婴儿感冒,晚上婴儿睡觉之前,可以用温水给婴儿泡脚,知道额头微微出汗为止,泡完脚之后,再喝点温开水,然后早点睡觉。

以上是治疗婴儿感冒的偏方,可以让婴儿早日摆脱困扰,如果是婴儿感冒严重的话,最好是到医院就诊哦!别耽误了治疗的时间。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