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感冒流鼻涕怎么办,宝宝护理知识家长必备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7-4 16:00:00 | 栏目:疾病防治

对于新家长来说,宝宝感冒了,真的是手忙脚乱,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宝宝感冒流鼻涕怎么办?以下是宝宝护理知识家长必备。

宝宝感冒了,家长一定不能乱了阵脚,这时应该要好好的看下,感冒严不严重,为什么感冒?

宝宝感冒流鼻涕怎么办?宝宝只是普通感冒的护理:

如果宝宝只是流鼻涕或者是打喷嚏,没有发烧的话,家长们可以让宝宝服用家里备有的OTC治感冒药物。

例如:清热解毒的双花双黄连中药,或者是含有解热镇痛、脱敏成分的抗感冒西药都可以。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让宝宝多喝水,多注意休息,一般三五天宝宝的感冒就会好啦!

(图片ID:38320099,宝宝感冒流鼻涕怎么办)

宝宝感冒流鼻涕怎么办?宝宝感冒严重的护理:

如果宝宝有发烧症状,精神状态不是很好,而且还伴有咳嗽或者是其他的症状,这时,家长应该要及时的送往医院就诊,按照医生的嘱咐来吃药。

宝宝感冒大部分都是普通感冒,常常表现为:鼻塞、咳嗽或者是高热,验血常规白细胞并不高,像这种普通的感冒,有90%都是由病毒引起的。

一般对于普通的感冒来说,在3到5天后还继发细菌感染的宝宝感冒一般约占40%,不再引起细菌并发症的宝宝感冒,只要有5到7天的自限性,自己会痊愈。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