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皮肤过敏不能吃什么,看皮肤专家怎么说!

编辑:蜡笔 | 更新时间:2014-7-14 16:39:00 | 栏目:疾病防治

本期爱靓网请到世界权威的皮肤专家——张教授,告诉你小儿皮肤过敏不能吃什么,各位准妈妈为了自己的宝宝一定要用心看完哦。

第一,张教授说道:牛奶及奶制品是肯定不能吃的!

1、虽然牛奶的营养非常很全面,但对于小儿来说却是一种非常容易过敏的食物。

2、除了牛奶之外,还有像巧克力,酵母,食用色素,水果等这些食物都容易导致小儿出现过敏的情况。

3、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在给小儿添加辅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食物最好是先少量供给,一旦出现过敏的情况就应该立即停止,过一段时间后再给小儿食用。

(图片ID:31815965,小儿皮肤过敏不能吃什么)

张教授说海鲜类食品也是不能在过敏的时候吃的:

1、对于小儿皮肤过敏的情况,海鲜食品是最容易出现过敏的情况了,因此家长要多注意,孩子每到一定的岁数千万不要给宝宝吃海鲜类食品。

2、对于某些宝宝来说,某种海鲜食品会引起过敏,而其它的海鲜却不一定会导致过敏。

3、特别是幼儿,如果幼儿食品限制过多,会影响其营养素的全面摄入,因此可以通过生物共振过敏原检测治疗系统进行过敏原检测,做好防备措施。

张教授提议说鸡蛋,在小孩过敏的时候最好不要吃

1、蛋白质对于过敏一些本身体质过敏的病人,易发生蛋白过敏性荨麻疹,出现腹泻、腹痛、皮肤出疹等现象。

2、所以,此类宝宝应避免含蛋白质丰富的食品。

水果方面,张教授告诉大家热带水果是容易引起过敏的

1、芒果、菠萝是热带水果中最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的水果。

2、引起过敏的原因千差万别,有些是水果的本身成分。

3、有些是生产、储存、保鲜过程中残留在水果中的生长激素也可能造成皮肤过敏。

另外在蔬菜方面,张教授建议过敏的小儿不要吃紫云英、油菜、菠菜等蔬菜

1、因为有些蔬菜食用后可能会促进皮肤对光的敏感性,等宝宝到太阳下一晒,暴露在外的皮肤,就会出现红斑丘疹。

2、对于那些容易得光敏性皮肤病的宝宝来说,平时经常吃的蔬菜都有可能引起过敏,野菜引起过敏的可能性更大。

3、像紫云英、苋菜、荠菜、油菜、菠菜、莴苣、马兰头等都可能引起光敏性皮肤病,而且颜色越深引起过敏的可能性就越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