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哮喘的症状,儿科专家告诉你

编辑:蜡笔 | 更新时间:2014-7-12 11:00:00 | 栏目:疾病防治

专家说,宝宝不会用语言表达自己的不舒服,只能通过哭闹来表达,所以家长一定要时刻注意着宝宝的异常,那么,小儿哮喘有哪些症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小儿哮喘的症状一宝宝常有喷嚏、流鼻水、鼻痒、喉痒、咳嗽等先兆症状。

小儿哮喘的症状二、宝宝可会有刺激性咳嗽及白色泡沫的痰咳出。

小儿哮喘的症状三、宝宝会出现多次屡发的呼吸困难,伴喘鸣音以夜间为重。

 

(图片ID:47767234,小儿哮喘的症状)

小儿哮喘的症状四、宝宝哮喘发作时,双肺可闻及广泛喘鸣音,部分可闻及湿性罗音,叩诊过清音。

小儿哮喘的症状五、宝宝哮喘发作时出现严重的呼吸困难,会出现明显缺氧和二氧化碳潴留。

小儿哮喘的症状六、宝宝哮喘严重是可见出汗、青紫、面色苍白,甚至神志不清,哮喘持续在严重状态会导致死亡率增高。

小儿哮喘的症状七、要是宝宝的哮喘延迟治疗,会造成宝宝的病情迁延不愈者,也可能会有肺气肿和肺功能不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