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新生婴儿护理常识 冬季给宝宝更温暖呵护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4-7-22 14:23:24 | 栏目:宝宝护理

冬季新生婴儿护理常识,冬季给宝宝更温暖呵护,让你的宝宝渡过一个美好的冬天。

冬季婴儿护理一:室内温度要适宜

1、冬季,有新生婴儿的室温要保持在24℃,宝宝衣服不需要太多,一件薄棉毛衫,一件薄棉衣,即可。

2、给婴儿盖被子,不要裹得太紧,要宽松、得当。

3、如果温度过高,引起婴儿体温上升,呈现发烧(脱彤热)现象,应该及时给婴儿补充水分。

4、婴儿沐浴的时候,要保证室内的温度,沐浴的时间要短,举动要快,热水要多些,水温在40℃上下(37~43℃)

(图片ID:37510004,冬季新生婴儿护理常识)

冬季婴儿护理二:室内的空气要流通

1、婴儿的房间,禁止“密不通风”。

2、婴儿的房间应该要按时开窗,不能有对流风。

3、爸爸抽烟的,不能在婴儿房抽,不然有可能引起婴儿呼吸道疾病。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