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打预防针的具体时间和种类介绍

编辑:天草降临 | 更新时间:2011-6-20 14:02:35 | 栏目:疾病防治

新生儿要打哪些预防针?什么时候打预防针才合适?相信很多刚做父母的朋友都不是太了解,新生儿的预防针都应该遵循医生的建议和时间给宝宝打上,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打预防针的时间和种类。

(图片ID:13620142,新生儿打预防针)

出生:卡介苗(第一次,初种),皮下注射或皮上划痕;

2个月:脊髓灰质炎三型混合疫苗(第一次),口服;

3个月:脊髓灰质炎三型混合疫苗(第二次),口服;百、白、破类毒素混合制剂(第一次,基础初种),肌肉注射;

4个月:脊髓灰质炎三型混合疫苗(第三次),口服;百、白、破类毒素混合制剂(第二次),肌肉注射;

5个月:百、白、破类毒素混合制剂(第三次),肌肉注射;

8个月:麻疹减毒活疫苗(初种),皮下注射。

新生儿打预防针的时间都是有具体规定的,都是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所以每个家长都应该重视,不能延误。家长应该在接到预防接种的通知后按时去医院完成预防接种,以确保接种效果。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