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与少儿饮食结构不合理有关

编辑:瞅瞅 | 更新时间:2008-11-20 22:57:09 | 栏目:少儿饮食
如食物中含大量酪蛋白,粪便中含多量不能溶解的钙皂致粪便增多,也容易便秘。另外精米,精面粉较全谷类中,渣滓过少,也会导致便秘。
 
婴儿的饮食宜荤素搭配,不能只吃鱼、肉、虾、禽,而不吃蔬菜、水果等纤维素多的食物,或用果汁来代替水果和白开水。

(图片ID:49114763,婴儿便秘)

另外,鼓励孩子多活动,增强参与排便肌肉的肌力;养成每天定时排便的习惯,也是预防便秘的重要途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饮食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