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发性儿童抽动症患儿有哪些不常见症状

编辑:瞅瞅 | 更新时间:2008-11-20 22:55:47 | 栏目:疾病防治

多发必珤动症有时合并一些不常见症状,使病性复杂化,给诊断带来困难,有时认为是两种病。但随着多发必珤动症的治疗病情好转,这些症状也会好转。

  (1)裸露癖:与精神缺陷病人一样,部分多发性抽动症的患者亦有裸露癖。男必妇性多见。国外有人把裸露癖分为四级。0级:无裸露现象;1级:抚摸性器官;2级:在家中限于家庭成员面前裸露。3级:在公众面前也有裸露欲及裸露行为。多发性抽动症患者以上四级均有不同程度的表现。

  (2)遗尿:多发性抽动症后期不少出现遗尿现象。约占1/3左右,可能与心理压力过大及睡眠障碍等等有关。

  (3)攻击行为及行为幼稚:表现为容易冲动不能控制自己。一些动作与该年龄组不相符合。随着年龄的增加,自身体力增强,当外界有激怒因素时,患儿容易以攻击性行为发汇自己的内心郁闷。甚至造成行凶及法律问题。年龄越大,此类行为相对增加。

  (4)焦虑、抑郁、狂躁、恐惧、口吃及纪委问题在多发性抽动症患者中均有发生。少数人有自残行为。

(图片ID:48345695,多发性儿童抽动症)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谢谢你的关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