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时力一字领上衣,气温飙升来件清凉一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7-17 10:26:16  |  栏目:欧时力

一字领设计的服装都有着特别的魅力,露出香肩会让人回头率大增不说,更是让你的气质提升,而且在这炎热的天气,当然得来上一件清凉一下啦!

 1.一字领宽松棉短袖衬衫

价格:¥ 147.00

领型: 一字领

适用年龄: 25-29周岁

这款欧时力一字领宽松棉短袖衬衫,浅浅的粉色系上身充满了少女气息,还带来减龄的效果,露肩领子还能让你自然的秀出迷人锁骨,时尚又能够修饰脖颈的线条,穿起来不要太美了! 》》》》》》》》实力圈粉的欧时力牛仔背带裙!

$猜你喜欢:549880356979$

2.一字领刺绣雪纺衬衫

价格:¥ 239.00

图案: 碎花

通勤: 淑女

喜欢这款一字领刺绣雪纺衬衫,小清新与小复古的碰撞在一起,加上露肩的设计让性感指数飙升,小短款穿起来又有利落的时尚感,搭配的阔腿七分裤碰撞优雅鞋包,展现迷人浪漫格调,俏丽吸睛。

$猜你喜欢:547715127665$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欧时力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