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时力刺绣纯棉T恤,玩转时髦飙升回头率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6-3 16:32:27  |  栏目:欧时力

T恤一直都是我们必备的单品,今天带来的欧时力刺绣纯棉T恤,带你们玩转时髦飙升回头率!!

 1.【贴布绣纯棉短袖T恤】

价格:¥ 339.00

材质成分: 棉100%

时尚看点:欧时力刺绣纯棉T恤,浅浅的粉红色系穿起来少女感爆棚~不仅显嫩还让你减龄的款,很淑女,是最简单基础的版型,只在肩部设计了一个小小的刺绣,就是点亮全身的吸睛处,搭配阔腿牛仔裤,街头范十足,活力又不失时髦。》》》》》》》》》夏天把欧时力牛仔短裤穿上身吧!

$猜你喜欢:546236911681$

2.【卡通刺绣纯棉短袖T恤】

价格:¥ 269.00

材质成分: 棉100%

时尚看点:夏天也是挺喜欢穿这种简单的T恤,纯白色系很好搭配还不挑人,关键这种颜色不吸热,又好驾驭,一个小小的兔子卡通刺绣又增添了可爱的味道,搭配半裙随性又不乏大方气质。

$猜你喜欢:546199817785$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欧时力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