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她春季PU时尚女包,四季都可以凹造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3-31 10:29:35  |  栏目:他她

在挑选包包的意图上,每个MM都是大同小异的想要百搭的款对吧!下面带来的他她春季PU时尚女包,四季都可以百搭凹造型的款哦!

 01 他她复古小箱包

价格:¥ 258.00

适合年龄:18-28

 【包包看点】:这可是一款复古的他她春季PU小箱包,小巧的造型让人一样就喜欢上了,口袋的设计就好像书包的设计,背起来给你减龄的效果,带着光泽感的棕色漆皮面料,显得十分高档。 》》》》》》包包是帮助凹造型,提升气质的必备~

$猜你喜欢:545598574999$

02 他她流苏复古小包

价格:¥ 499.00

适合年龄:18-32

【包包看点】:第一眼就被这款他她女包独特的造型吸引了,流苏的系带设计是可以调节包包内部的松紧,哑光的黑色皮料,低调的时尚感,包包造型小巧,易于搭配。

$猜你喜欢:547036348586$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他她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