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只穿T恤了,试试伊韵儿女装长袖衬衫吧!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3-24 14:54:29  |  栏目:伊韵儿

进入春季第一时间就把衣柜中的T恤翻出来穿?那你真的是太out了!衬衫才是你们开春的必备,跟着Aries去看看这期推荐的伊韵儿女装长袖衬衫吧!

1.蕾丝拼接雪纺衬衫

伊韵儿女装蕾丝拼接雪纺衬衫,立体的衬衣领型设计合体,上身更显百搭气质!雪纺和蕾丝的碰撞,飞洒出时尚的独立个性,袖子做了收紧处理,更能点缀出独立女性的柔美。 》》》》》》》》》》今春必备的伊韵儿女装,还不速来围观!

$猜你喜欢:546275342376$

2. 伊韵儿女装翻领衬衫

清爽气质型的伊韵儿女装雪纺衬衫,撞色绣花的波浪型领子,带来柔美的气息,袖子上的纽扣点缀,带来画龙点睛的效果,给你时尚简洁不简单。

$猜你喜欢:545426380794$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伊韵儿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