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时力女装羽绒服显瘦更摩登

编辑:blue  |  更新时间:2017-1-4 16:22:04  |  栏目:欧时力

羽绒服穿着起来温暖又舒适,但是爱美的女士都是喜欢修身时尚的服装,不妨看看欧时力女装羽绒服哦,摩登的羽绒服等你来挑!

$猜你喜欢:540466514838$

NO.1 欧时力连帽毛领羽绒外套

欧时力女装羽绒服采用直筒的版型设计,轻松遮掩赘肉,修身又显瘦,简约的款式让女生看起来时尚又大方,连帽的毛领设计更是增添了女生的摩登感。

$猜你喜欢:540984384281$

NO.2 欧时力毛领毛球羽绒服

很特别的颜色,红啡色独特又时髦,收腰的版型结合抽绳的设计非常修身显瘦,加以毛毛球的搭配更显女生的青春气息,连帽的设计采用毛领的设计时尚又好看。

↓↓↓推荐阅读↓↓↓

欧时力白色毛衣,穿搭必选美衣!

欧时力白色毛衣,穿搭必选美衣!

$猜你喜欢:543197288696$

NO.3 欧时力长款连帽羽绒服

长款的衣服可谓是修身的利器,欧时力的这款羽绒服更是在视觉上拉伸女生的身段,把女生的身材衬托得修长苗条,连帽结合毛领设计更显女生摩登的气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欧时力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