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韵儿休闲外套穿起青春活力

编辑:blue  |  更新时间:2016-10-23 10:33:30  |  栏目:伊韵儿

伊韵儿休闲外套穿起来非常青春活力,喜欢伊韵儿外套的MM,进来看看哦!

$猜你喜欢:537888125226$

1、伊韵儿五分袖牛仔外套

复古水洗的牛仔布外套看起来非常时尚有范,明线的走线让这件外套看起来非常特别,短款的款式加上五分袖的设计非常显高,穿起来让女生更具青春活力的气息。

$猜你喜欢:538453374924$

2、伊韵儿插肩中长款开衫

青翠的草绿色非常减龄显嫩,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气息,中长款的针织开衫非常修饰身材,显瘦又显高,简约的款式加上两个口袋非常时尚休闲,卷起的衣袖更添时尚感。

↓↓↓推荐阅读↓↓↓

伊韵儿拼接女装连衣裙,时髦美裙首选!

伊韵儿拼接女装连衣裙,时髦美裙首选!

$猜你喜欢:540495701863$

3、伊韵儿黑色绣花毛呢大衣

黑色毛呢大衣上加上精致的蜜蜂刺绣使暗沉的黑色更添活力,逼真的刺绣做工考究,非常好看,时尚的西装领设计休闲又有范,挺括有型的版型穿起来更显女性的气质。

$猜你喜欢:538016368647$

4、伊韵儿七分袖开叉开衫外套

很休闲的一款开衫外套,横纹的针织设计非常时尚显瘦,简约的款式非常百搭耐看,七分袖的设计和开叉的袖口相结合,非常修饰手臂线条,下衣摆的开叉设计更添时尚感。

$猜你喜欢:538500065631$

5、伊韵儿中长款开衫外套

粉色的伊韵儿开衫外套让MM看起来非常青春有活力,简约直筒的版型穿起来非常显瘦显高,黑色的按扣设计更添时尚感,且穿脱更加方便,后背的英文字母印花更彰显女性的活力个性。

以上就是本期介绍的伊韵儿休闲外套,时尚休闲的外套,有你喜欢的一款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伊韵儿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