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时力无袖衬衫不仅清凉更是气质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8-10 15:35:03  |  栏目:欧时力

衬衫的款式变化多样,它可以很甜美可以很气质,爱靓网跟大家分享的这几款欧时力无袖衬衫,无袖的设计上身不仅清凉更是气质的体现!

【欧时力镂空刺绣衬衫】

这款欧时力镂空刺绣衬衫,使用镂空组织面料设计,需要温柔的呵护,黑色的蝴蝶结点缀在领子上,打造淑女风尚,与摩登阔腿裤碰撞,大气亮眼。

$猜你喜欢:535740109418$


 【欧时力小立领无袖衬衫】

欧时力小立领无袖衬衫,拼接的蕾丝部分是透视的,穿起来更有女人魅力,更吸睛,搭配的层次镂空半身裙,尽显女的优雅大方。

$猜你喜欢:535958112657$


 【欧时力雪纺宽松衬衫】

百搭款欧时力雪纺宽松衬衫,常常的系带设计,可以打造一个甜美的蝴蝶结造型,纯色很好搭配,红色的阔腿短裤加入,别具时髦亮眼特质。

$猜你喜欢:535741785101$


 【欧时力系带无袖衬衫】

非常气质的一款欧时力无袖衬衫,荷叶边小立领,蝴蝶结系带围绕,打造甜美的干练气质,清凉的木耳边无袖设计,适合夏天。

$猜你喜欢:535778008333$


【欧时力镂空绣花衬衫】

不仅清凉更是气质的无袖衬衫,侧边设计了一个小开叉,很特别的说,搭配深色阔腿裤,深浅互衬,简约组合演绎摩登清新风潮。

$猜你喜欢:531366855919$

不仅清凉更是显气质的欧时力无袖衬衫,不要错过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欧时力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