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男士香水引领新品味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5-6 11:27:37  |  栏目:香水品牌

在众多的香水中,如何挑选到合适自己的一款,的确是有点难度!既然如此,就让爱靓网各位男士们推荐几款菲拉格慕香水吧!凸显品味引领潮流香氛,准不会出错!

 ▼ 菲拉格慕非我莫属淡香水

菲拉格慕非我莫属男士淡香水,瓶身由头至尾散发出男性阳刚,宛若皮革的金属环带优雅地缭绕于透明瓶盖之下,简洁即态度。

$猜你喜欢:35277123932$


 ▼ 菲拉格慕珍爱时刻香水

柔和的灰色玻璃瓶身添加时尚及都会感,强调这款菲拉格慕香水的温暖及浓烈香氛的气息,散发出男性的阳刚。

$猜你喜欢:37587912979$


 ▼ 菲拉格慕菲凡之旅淡香水

黑色的瓶身强调了以为强壮且具有吸引力和力量感的男人,菲拉格慕非凡之旅香水,瓶身处优雅闪烁的银色logo,就像是穿了件高雅的黑色燕尾礼服,绅士雅致。

$猜你喜欢:44218639546$


 ▼ 菲拉格慕湛蓝之水淡香水

 FERRAGAMO/菲拉格慕湛蓝之水男性淡香水,以其既清新又浓郁的香气歌颂着当代男性的能量和充满魅力的男子气概。

$猜你喜欢:521857991631$


▼ 菲拉格慕优雅男士淡香水

菲拉格慕优雅男士淡香水,瓶身仿佛男性酮体般完美曲线,一抹深邃的蓝色,闪耀着男性所独有的神秘,内敛。

$猜你喜欢:523749268149$

以上就是爱靓网带来的菲拉格慕男士香水,喜欢的为自己着手选一款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香水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