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新款女式品牌高跟鞋图片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11-27 16:02:56  |  栏目:女鞋

高跟鞋是每个女人的心头爱,爱靓网带来的2016年春季新款女式高跟鞋,看看喜不喜欢吧!

款式一:GML镂空印花高跟鞋

鞋头:尖头毕加索画风GML印花漆皮高跟鞋,丰富多彩的印花弥漫着艺术的气息,加上镂空的鞋身设计,具备柔韧性与透气性,打造双足持久的清爽享受。

$猜你喜欢:524121757029$


 款式二:GML亮片尖头高跟鞋

鞋头:尖头 2016年冬季新款亮片GML尖头高跟鞋,进口炫丽格力特材质,有着不一样的优雅与奢华,彰显独具一格的时尚感,光泽感十足。

$猜你喜欢:524134416364$


 款式三:GML珍珠纹尖头高跟鞋

鞋头:GML尖头珍珠纹尖头高跟鞋,细腻的颗粒纹,极具视觉效果和明显的触感,同时兼具柔韧舒适,金属皮扣设计在鞋身,增添时尚感。

$猜你喜欢:524119894824$


 款式四: other尖头水钻高跟鞋

鞋头:尖头独特的尖头设计搭配浅口, other品牌,穿着更显腿型修长,鞋身侧边的镂空设计,加上水钻和珍珠的点缀,让你穿着立体炫目。

$猜你喜欢:524305699399$


款式五:红荔枝欧美风尖头高跟鞋

鞋头:尖头

红荔枝品牌欧美风尖头高跟鞋,带着质感的绸缎面料,时尚优雅的细高跟设计,让你走路不累,精致的水钻方扣点缀鞋头,显得高贵而气质。

$猜你喜欢:524566696333$

看了上面爱靓网带来的2016年春季新款女式高跟鞋,有没有一款让你喜欢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