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依】Chloé女士香水 独一无二的香氛推荐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11-24 15:01:14  |  栏目:香水品牌

香水是女性的代表,爱靓网带来的【蔻依】Chloé女士香水,每一款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味道。

 1、Chloé典雅玫瑰女士香水

十足时尚的Chloé典雅玫瑰女士香水,蕴藏着性感魅力,充满活力的淡香水,好像变化多端的女子,玫瑰香氛,美丽而典雅的气息缓缓升华。

$猜你喜欢:42592244924$


 2、Chloé蔻女士香水

这款Chloé蔻女士香水,味道非常非常温柔,又非常非常大气,前调融合了淡淡的荔枝味,属于一款玫瑰+荔枝味融合的很好的香水。

$猜你喜欢:35393904464$


 3、Chloé橙花之水女士香水

品牌【蔻依】Chloé橙橙花之水女士香水,当中糅合了浪漫原宿及刚柔并重的独特设计风格,贯彻Chloé一贯既大胆又浪漫的时装形象。

$猜你喜欢:45051984303$


 4、Chloé水漾玫瑰香水

 Chloé水漾玫瑰香水,以绿香调为主题的前调采用了柑橘属植物香调,清新的味道让人联想到柠檬水的冰凉嗅觉。

$猜你喜欢:39249909016$


5、Chloé爱在花漾女士淡香水

【蔻依】Chloé爱在花漾女士淡香水,前调是香豌豆的馥郁花香,绿茶的叶子让香水在中调呈现出清新感,尾调是成熟的脂粉气息。

$猜你喜欢:520843220582$

【蔻依】Chloé女士香水,独一无二的香氛,让女性更具诱人魅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香水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