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手表好吗?2015年新款guess女士手表介绍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5-5-27 9:30:03  |  栏目:手表

guess品牌成立于2007年,guess手表坚持年轻、性感,guess手表好吗?2015年最新款guess女士手表介绍。

NO.1:guess水钻玫瑰金女士手表

点评:时尚潮流的guess女士水钻手表,融入了水钻流行元素,使得其不再单调,金属材质打造的表壳,坚固耐磨,产地是美国,奢华的玫瑰金更是多了几分高档。

$猜你喜欢:37729165027$


NO.2:guess正品女士皮带手表

点评:2015年最新款guess正品女士皮带石英手表,表盘内融入了水钻,奢华大气,表皮材质是皮革设计,精钢的表壳材质,不管在什么场合都适合佩戴。

$猜你喜欢:36067105079$


NO.3:guess时尚女士手表

点评:简约设计的guess女士手表,展现出了品牌的经典特色,抢眼的色彩和实用三眼窗口,展现女性自信华丽。

$猜你喜欢:37676526667$


NO.4:guess女士石英腕表

点评:超精致小巧的一款guess女士石英腕表,上面镶满的水钻,闪闪发光,耀眼夺目,适合年轻女士佩戴。

$猜你喜欢:37921616757$


NO.5:guess镶钻防水女士手表

点评:美国正品牌子guess女士手表,2015年新款,潮女最爱的款式,时尚潮流的风格,表壳材质是镀金的,机芯是石英表,镶钻设计更多几分精致。

$猜你喜欢:38503797202$

guess手表好吗?看完上面介绍的几款手表你应该知道了吧!2015年新款guess女士手表值得你选择。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手表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