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尼路2019新款时尚休闲男装品牌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6-10-22 14:26:00  |  栏目:男装

时尚休闲的班尼路男装,让男士穿出帅气有型造型,下面带来几款班尼路2016新款时尚休闲男装,看看吧。

班尼路品牌是一个意大利品牌,20世纪80年代开始在香港经营,以男、女、中性的休闲服为主导,产品强项是基础休闲服及针织类衣料,如T恤等等,集合当季流行元素。

班尼路2016新款休闲字母T恤

炭灰色的班尼路休闲T恤衫,个性英文字母的点缀,增添T恤的特色时尚感,休闲的版型,夏日穿得不闷热哦!

$关键字展示:班尼路 男 字母 T恤$


班尼路2016新款休闲长裤

百搭的班尼路2016黑色休闲长裤,巧遮腿部的赘肉,修饰纤细的腿型曲线美,随意搭配T恤衫,打造出超帅气阳光的型男造型。

$关键字展示:班尼路 2016 休闲 长裤$


班尼路2016新款休闲条纹T恤

商务型的2016班尼路T恤衫,经典时尚的条纹点缀,加上修身的版型设计,穿出超有型显瘦造型,炎热夏日这样穿很清爽哦!

$关键字展示:班尼路 2016 休闲 T恤$


班尼路2016新款休闲纯色T恤

纯黑色的班尼路2016T恤衫,休闲的版型,巧遮赘肉穿出夏日清爽的感觉哦,搭配上印花短裤更有型呢!

$关键字展示:班尼路 2016 T恤$


班尼路2016新款休闲裤

深蓝色的班尼路2016休闲裤,百搭的款式随意搭配都时髦呢,简单微卷裤脚露出脚踝,穿得显高无压力!

$关键字展示:班尼路 2016 休闲裤$

以上几款班尼路2016新款男装,时尚休闲的版型,让男士们夏日穿出超时尚清凉感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装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