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巴宝莉女装风衣价格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9-27 11:02:19  |  栏目:巴宝莉

秋冬季节迈着不紧不慢的脚步慢慢向我们走来了,如何温柔地抵挡秋冬的凉意又不失时尚形象呢?巴宝莉风衣可以帮您实现这愿望,同时还可以了解它的最新价格。

巴宝莉双排扣中长款风衣:

价格:1176元

此款巴宝莉双排扣中长款风衣备受各国一线明星的喜爱,适当的中长款看起来相当有范儿,修身简洁却又大气的版型设计,让每一位穿上它的时尚MM都摇身成明星。

$猜你喜欢:40762261805$

巴宝莉显瘦中长款两件套风衣:

价格:1288元

相当独特的一款巴宝莉风衣,能把您的小蛮腰展露无疑,如流水般的设计线条,同时还能根据您的体型勾勒出您英姿挺拔的一面,最让人惊喜的是,此款两件套风衣,可以让您想怎么穿就穿着,不管你怎么穿都注定您是百变达人。

$猜你喜欢:40431507260$

巴宝莉高端英伦风翻领风衣:

价格:1513元

如此风情万种的一件巴宝莉翻领风衣,有令人初见时便心动的温柔,柔软的面料,不规则的大翻领没有一点生硬之感,相反很显身材,色泽饱满自然显肤色!

$猜你喜欢:40798160121$

巴宝莉经典格子翻领风衣:

价格:1596元

延用了最被世人所熟悉的巴宝莉经典格子而设计的一款风衣,使用独特舒适的面料,通过优雅而大方的设计,让英伦风格爆满,使用驼色、黑色、黑色、白色而三粗一细的格子,不用过多语言就能散发熟女淡淡优雅气质。

$猜你喜欢:41071319500$

巴宝莉流行香槟色接拼风衣:

价格:1368元

看腻了单调而枯燥色的风衣?不妨来欣赏这一款国际流行香槟色与黑色进行接拼的颜色的巴宝莉接风衣吧~硬朗的翻领与柔软的腰间设计形成强烈的对比,在多处都能感受到来自这优雅气质。

$猜你喜欢:40982501674$

看了这么多款巴宝莉的风衣,是否感受到来自品牌的力量与时尚呢?更多巴宝莉女装尽在爱靓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巴宝莉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