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男士香水流露男性魅力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3-6-29 12:21:47  |  栏目:三宅一生

在如今,香水不再是女士们的专属了,现在,男士更是香水的使用者,本文为你介绍三宅一生男士香水,流露男性魅力!

1、三宅一生男士香水

这款三宅一生男士香水出产地是法国,淡雅的清香,融入了葡萄柚、新鲜柳橙果香、薄荷等清凉的成分,非常适合夏日使用一款男性香水。

前调是:丹参、马鞭草、柏树等。中调是:肉桂皮、蓝水百合、老鹤草、豆蔻、后调是:檀香、琥珀、麝香、海底岩蓝草。适合工作、逛街、户外活动使用。

2、三宅一生限量版男士香水

清新的木香调,三宅一生知名牌子,前味:柑橘、柚子,中味:鼠尾草、小豆蔻,后味:香根草,龙涎香。适合品味超然的男性,白领阶级及时尚型男们。

三宅一生知名牌子,值得你选择!珊瑚精致的海底蓝的瓶子,淡淡的夏日香水,喷洒在身上自然清香。

3、三宅一生淡香男士香水

法国知名的三宅一生男士香水,由清新的木香调制造而成,前味:日本香木缘、马鞭草、柏树、莞荽、丹参。后味:琥珀、檀香、麝香、海底岩蓝草等。

适合那些白领阶级的人,时尚型男们,淡淡的香水味,不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约会,都适合这样的香水,清新自然的淡香味,散发出浓浓的男性魅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三宅一生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