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馨安娜爽肤水亮丽肌肤Keep住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3-5-7 9:35:36  |  栏目:雅馨安娜

雅馨安娜爽肤水,玫瑰花香味,纯天然的植物提取,对肌肤无任何副作用,现在为你介绍,轻松Keep住亮丽肌肤哦!

热点品牌护肤文章推荐:

推选百雀羚护肤品,百雀羚护肤品怎么样

最好的百雀羚防晒霜及其他护肤品

2013新款李医生面膜Keep靓肌肤

雅馨安娜玫瑰花香纯露爽肤水

这款雅馨安娜玫瑰花香纯露爽肤水,采用了纯植物提取,天然五任何的刺激成分,精油是最佳的护肤品,用精油来护肤,会让我们拥有自然亮丽的肌肤。

产品功效:柔软肌肤,深层滋润,使用后更好嫩滑肌肤,细致肌肤毛孔,平衡肌肤的PH值,同时还能达到长时间的保湿,清爽不油腻,夏季一样适用!

油性和干性肌肤适合的精油

油性肌肤:由于油性肌肤是油脂过多的肌肤,使用一般去油的产品没有能够很好帮助去除油脂,为了平衡油脂分泌,适合的精油有:薰衣草、柠檬、茉莉、依兰等。


干性肌肤:干性的肌肤是需要保湿和滋润,适合的精油有:玫瑰、橙花、玫瑰草等。

这款雅馨安娜爽肤水效果很不错哦!喜欢的就购买哦!护肤必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雅馨安娜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