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巴宝莉男士香水成就真男人魅力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6-4-7 11:18:33  |  栏目:巴宝莉

全新巴宝莉男士香水成就真男人魅力,一款好用又能提升魅力和品位的香水是最能吸引人的,本文为你介绍巴宝莉男士香水。

1、巴宝莉周末男士香水

巴宝莉一个知名大品牌,这款男士香水主调是清新的花果香调,前味是: 檸檬、葡萄柚、佛手柑、菠蘿、西瓜。中味: 檀香木、長春藤、 橡苔 。

后味:玛瑙、麝香、蜜糖、清新淡雅的香味,流露出男性魅力,木质香气,带给人回味无穷。淡淡的香味能持久一整天,2015年新款式。

 

$关键字展示:巴宝莉 男士 香水$

2、巴宝莉淡香男士香水

这款时尚巴宝莉男士香水,主产地是法国,木质的东方香调,前味是:熏衣草、 佛手柑、肉桂叶、黑胡椒。中味:皮革、红葡萄酒、含羞草。

后味:橡木苔、烟草叶、甜没药树脂、零陵香木 。全新的男性香氛,中味精致诱人,淡香水味能让男性自身魅力得到提升。

 

3、巴宝莉迷情男士香水

这款巴宝莉香水体验了英国时代的精神,清新的东方木质香调,前味是:佛手柑、绿柑橘、姜、霜冻豆蔻。中味是:雪松、肉豆蔻、野玫瑰。

后味:灰麝香、东方木材、熏草豆。经典的瓶身设计,喷洒在身上,散发独特的迷人清香,展现出性感的男性气息,时尚流行新款。

 

4、巴宝莉经典男士香水

一款混合着薰衣草以及薄荷清香的香调,香草以及香檀木的精华,喷洒在身上,散发出无限高雅气质,清新的香调,前味是:薰衣草、、百里香、风信子、薄荷、中味:玫瑰香、天竹葵、檀香木、苔藓。

后味:香油树、琥珀,精致的瓶身设计,适合白领时尚男士们使用,独特经典的清新香味,让男性更加充满活力。

 

5、巴宝莉动感男士香水

全新款式,花木香调,历史与现代的气息,喷洒这款巴宝莉动感香水会令你的充满活力,金属和玻璃组合,创造出这个诱人的香水瓶。

适合白领以及高级男士使用,商务人士。很不错的男士香水,值得你选择。

 

这么多全新的巴宝莉男士香水,男士们想要提升自己的魅力就进来选上一款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巴宝莉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