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的隔离霜打造美白无暇肌肤

编辑:小翼  |  更新时间:2012-12-25 8:50:15  |  栏目:自然堂

想要拥有白皙无暇的肌肤吗?想要亮出紧致水嫩的令人羡慕的白白皮肤吗?请往这里看!以下本文将为你介绍自然堂的隔离霜,打造美白无暇肌肤。

1、自然堂防辐射美白隔离霜

自然堂这个牌子一直都是备受美眉们的大爱哦!这款牌子的隔离霜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主要的成分有甜杏仁油、甘草精华、啤酒花和玫瑰果油等,颜色是有些淡紫色,涂抹在手上或脸上都可以起到修饰遮掩的作用,能够防辐射,还有美白的效果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自然堂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