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系列情侣休闲鞋2011新款 夏日出行情侣必备装

编辑:魅丽奇怪  |  更新时间:2011-5-19 19:31:23  |  栏目:男鞋

情侣必备的经典系列情侣休闲鞋2011新款上市咯,今年的情侣休闲鞋加入了一些新个性设计,主要有:超软透气、馒头造型、反绒皮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经典系列情侣休闲鞋2011新款吧!

Mr.ing 经典款阮清风全牛超舒软透气情侣休闲鞋F319   报价:159元

时尚点评:采用全新超纤纳米技术,舒适柔韧、清爽透气、抗菌除臭、是夏日运动休闲的首选鞋款。顶级头层反毛牛皮选料严格考究,质地细腻。高档猪皮内里透气除湿,以及超强抗震的乳胶鞋垫,均能让您的双脚感受到从未曾有过的享受感。魔方结构设计的高纯度天然橡胶大底,防滑耐磨,充满弹性,具有按摩脚底的作用,消除人体疲劳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鞋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