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沃琪swatch手表2010新款

编辑: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10-1-2 16:24:14  |  栏目:斯沃琪

一、swatch 淑女石英手表

首先介绍一款很有淑女味道的swatch女士手表2010新款,属于石英手表,有粉红、红色、浅蓝三个颜色,绝对是淑女的选择!

 

立即查看详情》》

二、SWATCH斯沃琪全钢黑色表盘六针日历机械腕表

这是一款充满男士魅力的swatch手表!

特色亮点:日本精密全自动机芯、高硬度防眩镜面、全不锈钢表壳表带、精钢表扣
多项功能:三针计时(秒、分、小时)、星期、月份、日历、24小时指示、防水、防震、防磁

 

立即查看详情>>>>>>

三、SWATCH斯沃琪甜蜜风暴GV120

       这款Swatch标准型特别版腕表浪漫可爱,乳白色硅胶表带,装饰粉色、红色和白色模制心形,条纹和波尔卡圆点随风洒落。粉色塑料带扣和粉色硅胶扣环,与粉色透明塑料表壳相映成趣。浪漫之风还席卷了整个银色磨砂表盘,红色心形阿拉伯数字刻度,分布于3点钟、6点钟、9点钟和12点钟位置。1点钟、2点钟、5点钟、7点钟、8点钟、10点钟和11点钟位置的粉红色透明水晶,则为风暴增添了璀璨点缀。

     “甜蜜风暴” Loving Twister以甜美可爱的标准型系列塑胶腕表,密布心形和爱的标记,并配有特别包装礼盒呈献,充满爱意的甜蜜话语,让沉醉爱河中的恋人难舍难分:Love!(爱!)、Kiss Me!(吻我!)、Be Mine!(属于我!)。

     “甜蜜风暴”还把爱意带到了表盘内的数字上,4点钟位置也装饰着一颗红色的心,中间内含着一颗白色的心。粉红色时针和分针,纤细的白色秒针,无不在传递着情人节的讯息:现在,就是爱的时间。

 

立即查看详情>>>>>>

四、SWATCH黄色款运动中性石英手表0682

这款就是够炫!充满了运动气息的一款非常抢人眼球的swatch运动手表!

 

立即查看详情>>>>>>

五、SWATCH斯沃琪魅蓝新宠SVGK400G

        蓝色是魅力的颜色、蓝色是智慧的颜色、蓝色更是魅惑的颜色!这款SWATCH斯沃琪魅蓝新宠带给人不同平凡的感官享受!

 

立即查看详情>>>>>>

 

如果以上的款式不能满足您的要求,请看swatch手表2010新款大全(点击查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斯沃琪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