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后出唱片《Catwalk Breakdown》

编辑:个呀呀  |  更新时间:2008-10-23 21:50:12  |  栏目:服饰品牌
  歌星们纷纷在设计衣服,那么时装设计师发唱片也未尝不可。9 月15日,Vivienne Westwood 发行了一张名为《Catwalk Breakdown》的合辑唱片。时尚教母虽然没有亲自献声,但是参与该唱片的构思、监制以及视觉设计。唱片封套上的蓝色厚底粗高跟鞋就是鲜明的西太后风格,里面收录了16 首她本人最喜欢的歌曲,从Billy Fury 的《LastNight Was Made for Love》到柴可夫斯基的《花之圆舞曲》。


  “我设计衣服就像讲故事,它们可以代表过去,也可以映射出壮阔的未来。我挑选的音乐也一样。有时音乐很性感,能让你放松下来,细细注视着衣服,沉浸在幻想之中,随后它骤然变化,把你推向整场秀的高潮。”ViviennneWestwood 在接受英国《Vogue》采访时说,“这张专辑里收录的音乐是我多年以来一直信赖的,它们是我的经典,从没有让我失望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饰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