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蔬菜沙拉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9-5-27  播放次数:  时尚达人:黄景默

位置: 爱靓网 > 爱靓短视频 > 饮食 > 正文
视频内容:

蔬菜沙拉是一种非常营养健康的饮食方法,首先它大多不用加热,这样会最大限度保持住蔬菜中的各种营养不至于被破坏或流失,蔬菜沙拉偏凉,肠胃不适者不宜食用。

步骤一:西兰花切成小块

西兰花是含维生素c高于其它普通蔬菜,是最丰富的蔬菜,而且西兰花中的维生素种类非常齐全。

步骤二:把西兰花水煮2分钟

尤其是叶酸的含量丰富,这也是它营养价值高于一般蔬菜的一个重要原因。

步骤三:青瓜去皮切小块

青瓜本身来说,它是好吃又有营养的蔬菜,口感上青瓜肉质细嫩,汁多味甘,芳香可口,青瓜具有抗肿瘤、抗衰老、防酒精中毒、降血糖、减肥强体、健脑安神等作用。

步骤四:甜玉米去颗

玉米的营养成分比较全面,国内外营养学家给予玉米很高的评价,认为玉米种所含谷胱甘肽有抗癌作用,它可与人体内多种致癌物质结合,能使这些物质失去致癌性。

步骤五:木耳能帮助消化系统将无法消化的异物溶解,能有效预防缺铁性贫血,血栓,动脉硬化和冠心病,还具有防癌作用。

步骤六:木耳、秋葵水煮2分钟

木耳散具有治疗溃烂诸疮和血崩的药理作用;咖啡黄葵有蔬菜王之称,其嫩荚肉质柔嫩。

步骤七:秋葵去头切小块

含有由果胶及多糖组成的粘性物质,经常食用它有健胃肠,滋补阴阳之功效,是一种新世纪理想的高档绿色营养保健蔬菜。

切好后加上千岛酱或者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其他的沙拉酱,简单又健康的蔬菜沙拉就做好啦。

看完你会做了吗?一起来尝试下吧,想要关注更多精彩视频,继续关注哦


时间:2019/5/27 12:03:45

编辑:魅力奇怪

类目:饮食

还未读完  展开剩余
饮食相关短视频
时间:2019/7/2 15:48:43
时间:2019/7/1 17:11:44
时间:2019/5/27 12:04:35
时间:2019/5/27 12:03:45
时间:2019/5/27 12:03:06
时间:2019/5/21 9:41:11

© 2007-2019 m.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百度熊掌号:爱靓网 | 减肥食谱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