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连衣裙的四个搭配方案

发布时间:2018-12-27  播放次数:  搭配达人:廖心怡

位置: 爱靓网 > 爱靓短视频 > 穿搭 > 正文
视频内容:

冬季搭配,怎么能少了连衣裙?那么怎么穿搭保暖又时尚呢?靓靓老师就为大家视频教学冬季连衣裙的四个搭配方案,解决连衣裙穿搭问题。

搭配一:格子连衣裙搭配

选择个性拼接格子连衣裙,搭配上一件简约的针织背心,在保暖同时,达到装饰效果!本来单调的穿搭变得时尚而个性,如此搭配,你值得拥有!

背部视角看,亦是非常有个性,封为背影杀手完成没问题。

搭配二:貂绒连衣裙搭配袜裤

黑蓝条纹的貂绒连衣裙是冬季的不二之选,搭配上透明的保暖袜裤,既好看又显身材!

无论是侧面视角还是背部视角,一副好身材都展现无余,通过这款连衣裙搭配,相信都会有很多男生都会故意从旁边超越你,一睹芳容!

搭配三:波点连衣裙搭配

波点白色连衣裙外搭一款深蓝针织衫,清新自然又保暖!回头率达到99%呢!

波点连衣裙领部还有翻领+丝带的特色设计,加上针织衫的白色纽扣搭配起来恰到好处,简直是完美。

搭配四:假二件连衣裙搭配

该款假二件连衣裙,采用灰色棉质上衣,搭配黑色雪纺裙!飘逸自然,优雅的气质一下子就展现出来了。

腰带选择蝴蝶结系法,很好地装饰了本来单调的上衣,而且还有收腰显身材的效果,所以如此搭配,腰带可不能少哦!

以上冬季连衣裙的四个搭配方案大家都学会了吗?更多技巧赶快来爱靓网学习吧!


时间:2018/12/27 16:12:04

编辑:魅丽奇怪

类目:穿搭

还未读完  展开剩余
穿搭相关短视频
时间:2019/4/9 18:03:26
时间:2019/4/8 12:35:43
时间:2019/4/5 16:25:48
时间:2019/4/5 16:22:19
时间:2019/1/18 10:36:00

© 2007-2019 m.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百度熊掌号:爱靓网 | 减肥食谱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