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的新款女装图片,2022年时尚女装夏装流行趋势

编辑: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22-5-30 12:56:37 | 栏目:女士服装

今年服装行业不景气,但是并不妨碍女人对美的追求,不管服装款式如何演变,更美、更显身材、更能彰显品味是不变的主题。

今年夏装女装流行趋势1:带有旗袍元素的淑女风

女装夏装流行趋势

在现代简约气息的前提下,融入旗袍元素更加彰显国风,立领和收腰设计会提升气场,淑女之余又有一种大家闺秀的感觉,以暗纹和提花图案作为点缀,既优雅又不喧宾夺主。

新款趋势2:略带小性感的优雅风

这种款式主要以简约为主,体现特色的地方在于小V领和腰部的褶皱设计,这两个特色主要是为了把小性感这个感觉带出来,当然,裙子下沿不能超过膝盖也是主要的,毕竟大长腿得有体现。这种设计虽然历年很常见,但是仍然属于不可忽视的女装夏款流行趋势,主要是百看不厌。

女装新款夏装

连衣裙新款趋势里面,除了上述两款,抹胸吊带、碎花及裸长裙也是不错的,民国风再混合西方洛丽塔的一些元素很比较大胆。

女装夏款新趋势3:俏皮的工装宽松风

这种设计其实是借鉴了流水线工人的工作服,一改那种淑女甜美风格,以俏皮、灵动的感觉为主。

新款女装夏装

裤装方面其实总体趋势还是偏向了俏皮舒适风格,例如紧T恤搭配高腰宽松阔腿裤也是比较流行的。

女装夏款新款趋势4:被忽略掉的针织polo短袖

针织款的往往让人有种秋冬季的感觉,所以针织polo短袖如果搭配凉鞋会带来冬夏撞击的立体感,给人一种很特别的美感。

女装夏装新款。

 

 

 

 

 

 

 

 

 

 

 

 

 

 

 

 

 

 

今年流行女装夏装5:亮眼的少女心图案

女装夏装新款。

当大家厌倦了所有的款式设计后,就会从最原始的少女心出发,对,就是最简单的款式配上一个少女心图案就能俘获很多小姑娘的心了,流行服装除了艳丽的款式,还要兼顾永不磨灭的少女心。

夏季篇的新款女装流行趋势就介绍到这里,请关注下一期的秋季女装新款流行趋势。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