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适合的项链?超全的项链挑选技巧!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1-11-4 21:57:15 | 栏目:项链

有粉丝问jessica,挑选项链有什么技巧吗?有些人挑选项链通常是因为自己喜欢,又或者是选择它是因为它是名牌,理由简单明了,但是小编觉得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接下来小编分享挑选项链的技巧!

一、首先,项链的分类还是挺多样性的,我们可以从它的款式形状以及长度两大方面来分类,下面小编主要选择四大类来说:

1、短圆项链:短圆项链比较适合脖子线条比较纤细的类型,看起来会更加美观,如果脖子比较粗犷,慎选,会有种卡脖子的感觉!

2、短V项链:短V项链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脖子线条,利用V字的下垂感能够弱化脖子的粗壮感!

3、长V项链:长款的项链与针织毛衣相搭配会更加出彩,同时也很显脸小!

4、多层项链:多层项链视觉上体积感强,所以搭配上如果搭配不好很容易造成头重脚轻!

二、那么对于不同的领型如何选择适合的短项链呢?小编觉得这样搭配精致感绝了:

最日常最基础的领型有圆领、V领、高领、衬衫型,对于这样的领型,搭配短式项链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方领、钻石领、高领、一字领、U领搭配短款的项链,小巧精致的项链也能衬托出脖子的纤长感,但是在款式的选择上,尽量避免配饰过大、夸张的设计,不然会显得头重脚轻,大家脑补吧!

三、短项链如何搭配使得造型更加协调就说完了,那么长项链又该怎么搭配?

长项链有时候更能增加立体感,还能够起到修饰胸部的曲线作用,那么什么样的服饰适合选择长项链配饰呢?第一:领口的设计不能太低;第二:服饰的设计以及颜色上要比较简洁;第三:上下连贯的长款。满足以上条件,搭配长项链不容易出错,比如素色的中高领针织、简洁复古的连衣裙,针织裙,长项链是凹造型的好帮手。

四、那么,像设计稍微有些复杂的多层项链又该如何搭配呢?什么样的服饰选择多层项链

多层的项链搭配多数在优雅与中性风之间出现,更容易让目光聚焦在一点,这类型的多层项链,在穿着深领口的领型服饰时可以选择,但是前提是没有衣物遮挡颈部,让项链裸露在肌肤表面,另外前胸区域地方比较素净颜色的上衣也可以选择,这样是为了避免让整体效果更加沉闷。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项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