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骨架大小?骨架大的女生穿衣需要注意什么?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1-11-4 21:47:55 | 栏目:时尚衣着

骨架大的女生,看起来很有“男友力”,身体看起来比较壮硕,那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骨架大呢?骨架大的女生如何穿衣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吧~

判断骨架大的方法

我们可以使用一条皮尺,在手腕骨头突出地方的上方绕一圈,测量出手腕围,然后测出自己的身高,骨架的大小可以使用公式来计算,骨架的大小等于身高除以手腕围,得出的结果就是骨架的大小了,若值大于9.9,则是大骨架;若值大于10.9,则是小骨架;若值处于10.9-9.9之间,则是中骨架;这是女性的骨架大小判断方法。

那么问题来了,骨架大的女生如何穿衣呢?在穿衣上需要注意什么呢?可以在穿衣技巧上琢磨琢磨~

1、选对领型

骨架的女生上半身会显得特别壮硕,既然改变这个事实是有点难度也更要时间,但是可以从穿衣上做到“改善”,选对领型,对于骨架大的女生很是友好,万能的V领设计领型,特别适合这种身材体型的你,或者心形领、方领都有助于弱化肩宽厚重的视觉,而一字领、高领、圆领设计的领型,则是大骨架体型的雷区,谁穿谁壮。

2、学会突腰线

在穿衣方面学会突出腰线,对整个人的穿衣品味还是身材缺陷上都有一定的帮助,简直就是骨架大的女生的显瘦法宝,骨架大的女生,大多数都没有腰线感,没有腰线的穿搭都是没有灵魂的,例如可以选择A字版型设计的裙装、上衣,或者高腰的裤子,另外还可以借用腰带凸显腰线,助你一步轻松凹出性感的沙漏型身材~

3、避开横向感的元素

骨架大的女生是不适合穿垫肩、蓬蓬袖、高领设计的服饰的,尤其是oversized设计的T恤,显得整个人更加壮大,例如横向条纹设计的上衣也是尽量避免,这种不适合的服饰只能是让你的上半身看起来更加“魁梧”,尽显一番汉子的威武身形形象感,正确的方法应该是选择具有纵向视觉的服饰。

4、远离柔软的材质

柔软的材质是好身材的专属,骨架大的女生就不要盲目尝试了,必踩雷系列,选择适合的材质很重要,柔软材质的服饰只会让骨架大的女生更放肆地踩雷,都会使得肩膀的缺点更加明显,因此骨架大的体型慎选这种材质,反而版型挺阔有质感的材质看上去更加立体显瘦很多。

5、运用大色块

个人觉得骨架大的女生走可爱风的风格有些不适合,肩宽明显,膨胀感元素会更显得肩宽腰圆,相较于大面积的印花元素来凸显时尚,运用大色块的技巧更有气场,同时,大色块对骨架大的体型缺点具有缩小的作用,而且整体清爽又简约,轻松减弱肩宽骨架大的视觉冲击,挺NICE。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衣着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